close

在決定要結婚的那陣子,雖已經過了一年,記憶還是非常深刻,

畢竟這是女孩們從小到大幻想穿上白紗的畫面阿句號.gif

首先,我覺得自己想要什麼非常重要,

凡舉婚紗類型、攝影風格等都是考慮的重點喔!

可以從平日參加親朋好友及同事的婚宴的謝卡來做參考如下圖.gif

DSCF1319  

 

 

然後阿~很早以前也對於"韓國婚紗攝影風格"尤其是iWedding非常喜歡,

iwedding1iwedding2iwedding3iwedding4  

非常浪漫的氛圍、有偶像劇的甜蜜劇情、每張照片都好唯美

也非常有質感,不管是背景、道具、表情、男女主角都是男的俊,女的美!

 

在確定喜歡的風格後,喜愛的婚紗款式也相當重要,

一般來說"拍照禮服"比喜宴當天的禮服來的舊(被穿過次數較多)

但是拍攝的作品可靠後製修片來修飾,比較不用擔心

主要是看禮服顏色、禮服的線條及設計質感才是重點唷!

 

 

在實地去看婚紗店之前,事前功課要很用功囉!

記得每間婚紗店都要去試穿"不用加價"的禮服,檢視禮服新舊、款式、亮度

這可是最最重要的!!

 

PS還有阿,【非常婚禮】網站對我幫助很大,沒有它,我想我早就崩潰啦!呵呵~

 

之後我選擇了蘇菲雅、CH Wedding這二家婚紗

快來分享我的心得吧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<蘇菲雅>>

今年已搬遷到位於中山北路二段66號1樓

DSCF1325  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當時是周末拜訪,人當然是多到不行,

彷彿是進到咖啡廳,一進門就有業務衝上來說有預約嗎?

 

來來來,這邊坐,馬上拿相本讓你們參考,之後隨即參觀介紹,

新娘服與西服都是自己打板自己做,不會與外頭撞衫

再來說明因週末人潮多,為讓我們參觀舒適,先帶我們去VIP區看,

但我很理智沒有被VIP所迷惑,因為這一切的美麗都來自於要"加價"阿!!

對於這種感覺是要用錢堆出來的婚紗公司,一點感興趣也沒有,

本人也是很在乎"Feeling"低,至於一般區的宴客區禮服真的就是一般般,

白紗的款式也是還好,試穿了四五件才有一件還算喜歡的 (心裡大概有底了!!) 1770832475  

 

接著重點來了,價格包套說明之外,業務話術如下

【你們也有看到我們人潮很多,許多人都很喜歡我們家,

我們家是掛保證的婚紗公司,如果今天下定,就會在優惠給你…

多贈送幾組入本照】

由於去年與今年有調漲,今年最新最低的包套79800元。如下

 

18吋相本22組  
12吋娘家本*1
放大30吋*1張
謝卡6盒(600張)
簽名冊(或簽明綢)*1
所選照片的光碟
拍照新娘禮服5套(白紗.晚禮服)
拍照新郎紳士平口西裝2套(黑.灰.白三色挑兩色,不含背心及領巾)
內外景皆可拍(限台北縣市)
結婚當天白紗*1套    晚禮服*2
訂婚當天晚禮服*2 
 

聽到這裡,亨利先生整個表情開始不對勁,自己就是業務出身,

還要被這種老梗話術纏住,我趕緊在他翻白眼之前回應業務:

【這個我們還要跟家長討論一下,畢竟這是一輩子一次的事,

家長總是要一同參予才會比較放心…】

請業務把明細MAIL給我們,就這樣趕快脫身。

 

以上從一進門到介紹完不到1小時,整個好倉促,這還只是介紹而已耶!!

心中OS:如果我真要在這衣服.gif  ,確定服務品質會好嗎??  

 

凱莉小叮嚀

1.看婚紗要選在平日,人潮少,業務比較會用心在服務上。

2.白紗與禮服們也差不多在平日週二~週四在婚紗公司,

週五~周日通常是會被新人外借機會多。

3.對自己想要的一定要理智,不要因為業務纏住就慌了陣腳,

拿出【家長】當擋箭牌就沒錯了!

4.千萬記得盡量多做比較,請至少詢問兩家以上,別不小心

因為衝動下訂,後悔會是一輩子喔!

 

~~待續~~HI.gif

 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750034-1.html

如果覺得凱莉文章寫得不錯,麻煩給個棒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愛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