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總是對鑽戒充滿了幻想,尤其是看了許多廣告說明【鑽石恆久遠】之類的話星星

就在想有沒有這。。。真的很重要嗎?

有天跟老公在討論戒指的話題時,     

他問: BABY你有想要的品牌嗎?

我回說:不就是電視上常廣告的那些嗎? 而且我覺得拿來去蜜月也不錯呀!!

老公很正經說:買鑽戒比較適合妳!!!皇冠

這時才驚覺~~我的男人好疼我~~ ()抱抱

有天逛著新光三越信義A8,看到Hearts on fire 的招牌及周圍的透明櫥窗裡頭所擺飾的鑽石,

 

HOF信義店  

 

覺得它好美喔,亨利先生看我眼睛發出光芒~很貼心的說: 喜歡就進去看看吧 下巴七

一走到HOF門口就看到迎笑臉而來的櫃姐,穿著深色制服,很有禮貌的招呼我們,

不會因為我們長相太過年輕的模樣而怠慢喔驚嘆號2.gif  

引導我們坐在沙發上,親切的開始說明,他們是獲美國政府註冊為上引號3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下引號3

的頂級鑽石品牌,這個品牌名稱也它飽滿的心型與炙熱光芒圖騰來命名,

上引號3每一顆美鑚都有專屬的鑽石身份證,保證車工、顏色、淨度及重量與身份證一致下引號3

大致介紹鑽石4C 的特性、和4C 的等級後,

他們家最亮點的就是亮度,在櫃姐拿著每一顆鑽石,眼睛都被它閃到不行鑽石

引述官網:HOF美鑽的每個切割面都達到HOF車工角度以及完美對稱性和完美磨光。

每年自超過10億顆鑽石原石中嚴選品質最佳、少於0.1%的頂級原石,

稀有、完整、近乎無內含晶體的完美八面晶體用最高標準、

以審慎嚴苛的態度琢磨切割,淬鍊出無與倫比的完美火光。 

接著試戴在手上如下圖.gif

IMG_3765  

相機畫數不夠阿,只拍到好閃的畫面說。

 

往外頭走走,看看是否真的很閃?!

原本還疑惑是真的這麼亮,還是因為店內燈光效果,

輕輕轉動手指上的鑽石,每一面都是這麼有光澤登登登1.gif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IMG_3768  

 

重點是櫃姐也不會強迫推銷,再經過可怕的中山北路推銷婚紗店之後,

對於這種接待方式,反而特別會有超好印象外,也增添了對此品牌的好形象愛心1.gif

 

後來接著看Tiffany,感受卻是截然不同,

怎麼說咧?!

除了櫃姐態度不親切外,還會從旁打量我們,

光是這樣,就很不討我喜番了,

試戴時,由於我手指偏小,每一個都好大阿!!!

詢問櫃姐也說改戒圍須送國外修改,戒圍也沒有我的尺寸

一副很驕傲的樣子,很沒有服務業的精神耶! 

而且,重點是沒有比HOF亮耶??!!

總而言之,親切態度、SIZE都打消了我對於大家夢寐以求婚戒首選的品牌,

Tiffany 無緣囉!! Bye~~~淚

 

在看了幾間婚戒後,讓我產生好感的品牌就是HOF登登登1.gif

午夜夢迴裡都會做夢夢到這鑽石,真的不騙大家,

連自己都嚇到,有這麼誇張嘛??

 

老公也說了: 如果買鑽石,當然是買最亮的愛心1.gif

不希望我為了省一點錢,以後會有遺憾,

呵呵~~老公都這麼說了扭屁屁

當然首選就是HOF鑽石2

 

之後抓準週年慶時間來下訂HOF,

我訂的是這款~四爪鑽戒鑽石2

 

HOF 我的婚戒  

店家也貼心提醒,由於我戒圍太小,國外製作時間會再久一點點,

詢問是否可接受時,我當然說好呀! 登登登1.gif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嘛!!  

 

PS雖然中間上演了小插曲,為了戒圍部份,

店家有拖延了一下時間,但亨利先生一出馬事情就很快順利解決,

果然是SALES,好厲害唷愛心1.gif

除此之外,服務、品質是真的很不錯!!

推薦給大家婚戒、求婚戒的首選唷!!

 

 

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~~如果覺得凱莉文章寫得不錯,麻煩給個讚或推唷 棒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愛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